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整体竞争力不及非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03 深圳商报

  即将“出炉”的《2005年中国企业竞争力报告》称

  上市公司整体竞争力不及非上市公司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一份将会引起业界极度震惊的研究报告即将“出炉”。该报告称:虽然中国上市公司本身的竞争力在加强,但与非上市公司相比,上市公司的竞争力
整体处于下风,并且上市公司的总体表现为竞争力强弱的两极分化严重。

  这份名为《2005年中国企业竞争力报告》将于11月4日在“2005年中国经营报企业竞争力年会”上正式亮相。它是由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精心打造的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据透露,报告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转移大部分以失败告终的研究也值得关注。此外,今年最新的股民人气指数调查及企业社会责任公众调查初步结果,都将在本报告中重点阐述。

  据了解,本届年会集中了国内政府官员、企业领袖、经济学家、媒介精英300余人到会。届时,与会嘉宾将就“冲撞海外:环球博弈无疆界;寻找微利时代的利润;极限营销:‘紧缩’之中的松弛之道”三个热点话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微利年景”里的生长之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