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习周”两日吸引市民2100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04 深圳商报

  全市50家培训机构推出155个免费课程

  “学习周”两日吸引市民2100人次

  【本报讯】10月29日至11月4日是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周”,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学会组织全市50家培训机构推出155个免费课程和成人教育成果展、终身学习知识竞赛等任市
民挑选参与。

  据介绍,10月29日和30日,全市参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培训的市民超过2100人次,咨询人次接近5000。

  “3个多小时里,我们接待了1500人次的咨询,很多老师嗓子都说哑了。”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拓展部刘俊告诉记者,10月29日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提供最多免费课程的书城培训中心展台被好学的市民围了个水泄不通。在24个免费课程里,除了一贯受关注的学历类和辅导类课程最受关注外,还有女子素养方面的课程格外受到职业女性的追捧。

  书城精致女子书院的范老师透露,“情感”也是职场女性关心的又一热门话题,因此他们特别策划了11月4日晚邀请一位成功男士与女性一起畅谈深圳男士眼中的美丽女性与情感故事。

  计算机培训成为不少市民热心追逐的项目。深圳科技信息培训中心主任汪克非告诉记者,从昨天早上开始,报名参加的市民络绎不绝,就连一些退休干部都加入到报名的人群中。

  在众多的免费培训课程中,深圳市妇女儿童培训中心开设的“插花艺术”、“手工编织”、“中国结艺”等课程非常引人注目。妇女儿童培训中心的王雅翠老师告诉记者,仅昨天上午就有20多位市民打电话咨询这些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