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查访双方原是一场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07 山西晚报

  月初汇出钱,月底没见货,多方联系发货单位均无音讯

  本报10月31日热线消息(记者 姬仙果)“太感谢你们了,我终于和医药公司联系上了!”今日,从省城一家医药公司邮购药品的临汾市民刘师傅致电本报。就在昨天,他还因汇出钱收不到货,又联系不上这家公司而担忧,今日本报记者亲往狄村南街寻访,终于联系上了那家医药公司,双方通话后,知道是闹了一场误会。

  10月3日,家住临汾市翼城县的刘师傅,给省城一家医药公司汇出了五百多元,想购两箱药,二十多天了,药一直没收到。刘师傅年初曾经买过这家公司的药,他急忙和这家公司联系,但是电话打了很多次始终没人接。

  “我是不是受骗了?”昨天,刘师傅将汇款回音单给记者传真过来。汇款单显示:10月14日,这笔钱被财务科凭身份证取走。哪家单位的财务科上面也没显示,记者只好前往狄村南街寻找,走访了近半个小时,终于打听到了这家公司原来的房东,“公司去年3月份就搬走了,有个经理的电话,试着打吧。”记者如获至宝。

  就是这个手机号码找到了这家医药公司郭经理,他说搬了地方后,公司电话也换了,汇款单还是邮递员转送过来的,不过货两星期前就寄出去了。下午,双方通过电话后,郭经理连连向本报道谢:“多亏你们牵线,要不然这个误会可大了,刘师傅院里有两个人邮购我们的药,我们把货寄错了。”在郭经理传真的寄货单上,确实显示10月18日往刘师傅院里寄过货。看来,确实是个误会。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