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冬季房交会要“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2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黄琳)原定的45个展位被“抢购”一空,20余家房地产开发商仍想进场。昨日,记者从冬季房交会组委会了解到,他们正在考虑将沈阳市首届冬季房交会展位增加。

  由于本届房交会主打“让利”卖点,房价优惠自然是准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已确定了展位的45家房地产开发商推出的楼盘绝大多数已定了优惠标准,最
少的每平方米优惠10元钱,最高的每平方米的让利幅度达200元。

  除了直接让利外,有的楼盘推出免一年采暖费、免一年物业费等优惠。

  昨日,记者从冬季房交会组委会了解到,原定的45个展位已被开发商预订一空,但仍有20多位开发商想要“进驻”,组委会正在考虑增设展位,将科学宫的二楼也对外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