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老爸千里拦截私奔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33 今日早报

  通讯员张君波本报记者叶恒珊

  早报讯坐在杭州火车东站铁路派出所的值班室里,18岁的湖北女生刘燕冷冷地看着窗外站着的那个黑衣男子,一声不吭。那是一名在杭州下沙打工的贵州男孩,与刘燕在网上相识一个多月后,两人相约在杭州“共建家庭”。

  前天中午11点多,他俩被杭州铁警“截留”。此前,杭州铁警已经接到了刘燕的父亲、湖北警察刘长庆的电话:女儿可能出走到杭州,请铁警帮忙查找。

  昨天中午12点多,45岁的刘长庆和妻子赶到杭州,刘燕飞也似地扑进父亲的怀里,眼泪簌簌地下来了。老刘的担心得到证实,女儿网恋了,“男友”就是“剑影”,一个名叫张良华的20岁的贵州男孩。

  这是刘燕第一次来杭州,而且是来见“男友”。前天中午11点多,火车进站的时候,刘燕的心快跳到喉咙了。她深吸了一口气,拿着旅行袋下了火车。然而,在站台迎接她的并不是梦中那个风度翩翩的白马王子,而是一个穿着黑夹克的矮个男子,其貌不扬,一点也不像个年轻有为的创业者。但是,他冲她笑了。他伸手想替她拿包,被拒绝了。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默默地走出了通道。

  “我打工一个月有千把块,她也可以出去找点活,等存了钱就买房子,结婚可以晚几年。而且我们可以到小城市去生活,开销就不会这么大了。”张良华称,刘燕是个单纯的姑娘,自己真的很爱她。不过,既然现在她不愿意和自己交往,也不会强迫她的。

  刘长庆长吁了一口气,准备带女儿去西湖边走走,散散心。如果女儿真的对学习不感兴趣,就让刘燕去学门技术,至少可以养活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