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摸黑开车?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注意!前面有两个人在那辆汽车边上鬼鬼祟祟的,可能要偷车。”昨日凌晨1点,巡逻至文庙西街98号的青羊区110巡警突然发现异常情况。由于路灯昏暗,巡警只能看到2人在停放于人行道上的一辆白色长安之星车门旁盘旋一阵后,进入车内。让巡警觉得奇怪的是,2人进入车内将车发动后,也没有开灯就开始倒车,准备离开。

  为了不打草惊蛇,巡警也将车灯关闭,毫无声息地向“长安之星”靠拢。“车窗都
被敲碎了,他们肯定在偷车!”距离目标还有几米远的时候,巡警确定2人是偷车贼,巡逻车突然加速挡住“长安之星”,巡警迅速下车将2人挡获。

  随后,作案人倪某和张某被带到汪家拐派出所接受调查。据2人交待,他们是从外地来蓉的“盗车高手”,昨日凌晨,2人看见这辆“长安之星”停在路边,于是就用匕首将驾驶座一侧的车窗敲碎,接着便进入车内将汽车发动准备离开。没想到被110巡警当场逮住了。目前2人已被刑拘。

  汪家拐派出所所长王利华提醒所有机动车驾驶员:为了爱车以及车内物品的安全,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而将车停在无人看守的地方。

  张仲见习记者钟紫微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