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完一只鸭腿突见盘里蚂蚁成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跑堂小工一声吆喝,一盘香喷喷、黄灿灿的甜皮鸭端上桌来,食客吃得正欢,突见盘里另有“食客”捷足先登:数十只黄色小蚂蚁正在一块块甜皮鸭肉里狂啃不止。这群蚂蚁究竟从何而来?食客和老板开始了长时间的对峙。

  昨日中午,接到食客陈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他所在的中医药大学附近一家饭店。陈先生用筷子拨开一块鸭肉,果见几只小黄蚂蚁在爬动。“都吃完一根鸭腿了,这东
西才冒出来,你说恶心不?”陈先生气愤地说,他倒是没吃进蚂蚁,但他的妹妹肯定是吃了的。

  饭店张老板解释说,甜皮鸭是从油锅里炸出来的,而且在上桌前还会放进微波炉里热一下,所以盘子里即使有蚂蚁,也不可能还会爬,“我怀疑是有人趁服务员不注意悄悄放进去的!”他说,事后他提出给陈先生再换一盘,但被陈拒绝,“他提出要我赔500元钱,咋可能!”

  对此,陈先生表示自己从未提出过要钱之事,“我只想要他给我换一盘,他们不干,反诬陷是我放的蚂蚁!”由于双方僵持不下,张老板拨打了110报警,民警在调查后,要求双方协商解决,或者由陈先生拨打12315找消协投诉。昨晚8时许,陈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因赶着回家,决定不对店家进行索赔,同时店方也表示不收取他们的餐费。

  记者杨炯实习生袁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