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窖里铁链紧锁女老板 绑匪索赎金没10万拿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5:43 东北新闻网

  “你姐姐现在在我手上,快给我拿10万块钱来,不许报警,不然我把她扔到后山去……”劫匪绑架一女老板,张口向其弟弟索要10万元,葫芦岛市南票警方经过缜密侦查,22小时就成功将“人质”解救。当双手被铁链锁得紧紧的受害人蓬头垢面从阴暗潮湿的地窖里“重见天日”时,当即跪倒在地,向前来解救她的民警磕头谢恩。昨日,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绑架罪被提请检察机关批捕。

  被人绑架索要10万元赎金

  现年34岁的兴城市女老板杨某,这几年做散白酒生意很顺,走南闯北挣了点钱。2年前,她在兴城卖散白酒时与南票区缸窑岭镇的张志纯等相识。由于长期往来,他们之间关系密切,其中一位张先生因赊销白酒还欠了杨某3000余元。

  今年10月25日,杨某因找张先生讨要酒款打电话给张志纯,向其索要张先生手机号。张志纯说让杨女士到南票来,自己能帮忙要账。心中暗喜的杨某为认识这样一个朋友而高兴,便于次日来到缸窑岭镇。

  10月27日,兴城市公安局接到兴城居民杨某电话报案称:今天凌晨3时,接到其姐杨女士的求救电话“她被缸窑岭镇的张瘸子绑架了,索要赎金10万元。”当日上午,南票警方接到兴城警方案情通报后,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开展解救工作。

  ( 辽沈晚报 冯玉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