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召回”眼镜了却多年心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00 今日早报

  通讯员民先

  早报讯大光明眼镜公司斥巨资“召回”不合适眼镜活动(详见本报10月26日《闲置眼镜去换新的》一文),在众多顾客的赞许声中暂告一个段落。3天里共“召回”100多副眼镜,对于不在“召回”范围的眼镜,也为顾客作了维修、免费更换配件等。

  8000多的也“召回”

  “召回”活动的第一天上午,一位姓魏的先生向负责接待的技术人员递上一副“嘟嘭”镜架、“蔡司”镜片的高档眼镜,发票上写着8000多元。“这么贵的眼镜能‘召回’吗?”开始,魏先生心里没底。一了解,得知此镜是魏先生当时没有按要求配戴,闲置家里已多年。经征得魏先生同意,通过补差,为其更换了一副1万多元的“卡地亚”眼镜。魏先生特别开心。

  一位姓萧的女士,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老总,几年前从大光明购得眼镜,由于个人原因戴不合适,将眼镜闲置了起来。这次到大光明换回一副新眼镜,即兴赋诗,盛赞此次召回活动:“人文关怀,令人感动,如沐春风,万分感激。”

  换镜为妻去“心病”

  施先生在几年前过生日时,妻子送一副乔治·阿玛尼眼镜作礼物,可施先生试戴后,由于个人原因不合适,放在家里闲置起来,这副眼镜就成了妻子多年挥之不去的“心病”。

  看到大光明搞“召回”的报道,施先生急匆匆赶来,当从技术人员手中接过调换的新眼镜时,他激动地说:“太好了,这回可去掉我老婆的心病了,她再也不用为当年的生日礼物不适而遗憾了。”

  一位60多岁的老太与70多岁的老伴,一起到大光明调换闲置多年的眼镜,对于大光明的善举,老太充满感激地说:“我家5口人,3个戴眼镜的,都是大光明的忠实顾客,你们这次搞召回活动太好了”。

  省新华医院钱医师,几年前给在国外工作的女儿买了一副太阳镜,因女儿不能亲自来挑眼镜,父亲将太阳镜买回,通过电脑视频让女儿看,女儿不喜欢眼镜款式,没有办法,只好让眼镜在柜子里闲置起来。钱医师这次到大光明为女儿换了一副新的太阳镜,他说这是为身在大洋洲的女儿送去的一片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