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男绿女耍“洋盘”“装神弄鬼”找乐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02 重庆商报

  “鬼来了!大家快跑啊!”昨晚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俗称“鬼节”),不少身着怪异面具、手拿“斧头”、“砍刀”之类兵器的“魔鬼”在市内解放碑、观音桥、杨家坪等步行街上群魔乱舞,在带给人们惊吓之时,也带来一种另类的快乐。

  解放碑三岁小孩吓得哭

   记者在解放碑广场附近的酒吧看到,其门口纷纷挂上了类似蜘蛛网状的白色细绳,头顶上吊着阴森森的“白骨”,有的甚至用钢丝将活人悬在空中飞舞,大功率音箱里反复播放着悬疑恐怖的音乐,不时夹杂着震人心魄的尖叫。在血红色地毯铺成的楼梯上,七八个装扮成《惊声尖叫》、《黑色星期五》、《猛鬼街》等经典恐怖片里恐怖造型的“魔鬼”挥舞着手中的“利器”不时扑向围观的市民,引发出一阵阵尖叫。酒吧内时不时窜出来的“鬼魂”与惊险的配乐刺激着观众的神经。一对夫妇带着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孩子也参加到万圣节的狂欢中,眼看周围都是面目狰狞的“魔鬼”,小孩被吓得哇哇大哭,一下子钻进了母亲的怀里,再也不肯探出脑袋张望。

  观音桥一对情侣好恐怖

  昨晚8点左右,记者在江北观音桥的北城天街和嘉陵广场附近,遇见一对戴着鬼面具的青年情侣,他们告诉记者,为了能过好万圣节,他们早在国庆节去广州旅游的时候,就特意买来一套面具和用具,希望成为万圣节前夜最恐怖的情侣。

  杨家坪酒廊有道“鬼门关”

  面目狰狞的“黑白无常”斜倚在门前一口“棺材”上,门口飘起的几块黑布上有几个“骷髅”随风飘荡,屋内传出阵阵阴森的声音,伴着一阵白烟升起,“黑白无常”将爪子伸向人群,立刻引发出一阵尖叫声。昨天晚上,杨家坪极地酒廊用于万圣 节“装神弄鬼”的各式道具让过往行人快乐得胆战心惊。

  沙坪坝几乎没有“鬼”气氛

  一向对洋节最为追捧的大学生们昨日却对这个“鬼节”不感兴趣。在高校最集中的沙区,昨晚并没有出现圣诞节、情人节那种万人上街狂欢的场面。

  昨晚9点钟左右,记者在三峡广场转了一圈,除了看到几个酒吧打出的海报外,其余商场、餐饮店都没有搭“鬼节”的顺风车。几个重师的大四女生表示,不会专门去过洋“鬼节”,甚至没想起有这么回事。

  记者 邱竹 秦凌 秦健 徐梅 实习生 熊颖 刘朝/文

  

红男绿女耍“洋盘”“装神弄鬼”找乐子

  昨夜,杨家坪步行街轻轨站附近,一路过此地的杨家坪中学学生被突如其来的“鬼”吓得心惊胆战 记者 唐明 摄

  

红男绿女耍“洋盘”“装神弄鬼”找乐子

  与“鬼”狂吻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