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供货商轮流盯梢欠债老板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龄)为讨回自己四十余万元的货款,三年来,近三十家供货商,采取轮流派“丘二”跟踪欠债老板的方式,终于在10月25日凌晨在老板家中将其“逮住”,不料老板却被一群外来男青年“救”走。昨日,近三十家供货商齐聚老板住所,阻止民工转移室内货物。

  

30供货商轮流盯梢欠债老板3年

  昨日,南岸某小区,数名被欠款的供货商在欠款老板的住宅内,展示欠条和空头支票 记者 李化 摄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根据报料来到该老板的住所南坪西路某小区5栋三单元18-4时,只见宽敞但没装修过的房子里堆码着数十箱汽配零件,货箱上分散坐着近三十名男女。

  自称是讨账发起人的两名男子向记者介绍,他们是前来讨要货款的三十余家供货商代表。2002年11月初,与他们做生意的蒋某留下数十张欠条和空白支票后,完全失去了音讯。供货商中被欠最多的有四万多元,最少的也有几百元,三十多家供货商共计被欠货款四十余万元。

  交谈中,四五名供货商代表还出示了当时蒋某留下的欠条和空白支票,事发后他们立即报了案,但却一直无果。

  “我们只好采取笨办法,30多家经营户轮流抽调人分组倒班跟踪蒋某,查他的行踪!”供货商们说,但好多次都扑了空。10月25日凌晨4时许,终于有“丘二”在这个小区找到了蒋某的住所,并当场喊其还账,但蒋某却说“现在确实没有钱还”。随后,蒋却被一群外来男青年“救走”。此后再没露面。

  昨日中午,他们得到情报有民工欲到蒋某家转移价值2万余元的货物,立即赶来阻拦,阻止蒋某转货和过户房产。

  记者拨打供货商提供的手机号码联系蒋某时,却被告知是空号。

  下午3时30分,接到报警的南岸区警方相关人员赶到了现场。民警告诉供货商,蒋某欠钱应该还,但他们采取扣留其财物、强行进屋的行为欠妥,应通过正常的法律程序解决问题。由于蒋某当年的公司注册地在高新区,目前,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部门已介入此事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