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黑塑料袋裹住信号灯 迫停列车被判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04 东方今报

  今报讯为报复铁路,竟用黑色塑料袋裹住信号灯,导致列车不敢前进。昨天,商丘农民王民被郑州铁路运输法院以破坏交通设施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1999年因盗窃罪被郑州铁路运输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的王民,2003年2月刑满释放。

  2005年4月18日晚,靠捡破烂为生的王民走到谢集车站K387+05米处,看到铁轨边的信号机灯闪着绿光时,萌发报复念头:把红绿灯蒙上,火车司机就看不见信号,也不敢往前开,火车就跑不成了。于是,他从铁轨边捡黑色塑料袋,将信号机上面的绿灯裹住。

  随后行驶至此区间的K378次旅客列车司机因看不见信号被迫停车3分钟,1594次旅客列车也被迫停车5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