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最适合用什么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05 今日早报

  通讯员袁丽英本报记者洪慧敏

  早报讯国际顶尖的生态环境专家、美国环境署纳米研究计划主持人BarbaraKarn教授,11月3日将到我省,在“天堂”公布其备受关注的最新科研成果。

  国际顶尖专家不远万里赶来发布成果,这是杭州首次受到全球学术权威的礼遇。

  省科协有关负责人介绍,BarbaraKarn教授将在杭州公布“工业可持续与纳米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近几年,BarbaraKarn教授对纳米技术展开调查,主要包括该技术发展对人类未来会产生怎样的不良影响,如何避免它的不利一面,做到可持续发展等等。

  从今天开始,全球环境领域的权威专家,包括美国生态学会主席NancyBGrimm,京都议定书的创始人之一GunterPauli,中国生态学会的名誉理事长、中科院院士李文华都将聚集杭州,参加2005循环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他们将为西溪湿地公园“把脉”,开出更好发展的良方;为缺少能源的杭州找出适合且更清洁的替代能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