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价1万多的笔记本电脑只卖3000 ? 你可留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13 东方今报

  40G的硬盘56兆的内存,只卖3千? 你可别信,这种电脑经过特殊处理,属性都是虚拟的

  今报讯 市价1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便宜卖到3000元钱,原来,里面的高内存全是人工改造的虚拟系统。昨日,一操南方口音的陈姓男子在郑州市文化路科技市场兜售这种电脑时,被交巡警五大队民警当场抓获。

  昨日中午12时许,市民刘先生在科技市场被一操南方口音的年轻男子拦住。“有高级的笔记本电脑,要不要?”

  看到刘先生停下脚步很感兴趣的样子,年轻男子从提包里拿出一款黑色笔记本电脑。“富士通FMV—633,我买的时候1万多呢,到郑州后钱被偷了,没有回家的路费,不然我也不舍得,便宜卖给你才3000元钱!”

  年轻男子打开电脑,边演示边说:“你看,40G的硬盘,256兆的内存,这个价钱到哪儿也买不到,很值的。”

  对电脑很精通的刘先生接过电脑仔细观察,发现该电脑属性虽和年轻男子描述的差不多,但都是虚拟系统,硬盘和内存条根本就不存在。

  刘先生一面砍价稳住男子,一面暗示朋友报警。

  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年轻男子招认说,这台电脑确实是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废弃电脑,根本就不值钱。

  民警张新勇介绍,这已是近段时间接到的第三起类似骗局,估计是团伙作案。市民碰到类似骗局,一定要及时报警。A 线索提供 郭女士 见报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