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法持枪擅自打猎 罗田警方处置“土铳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何国顺通讯员瞿冬报道:10月25日,罗田警方捣毁一非法买卖、销售、持有枪支弹药的团伙,缴获土铳16支,铳子弹10余公斤,黑火药7.5公斤,处理涉案人员18人。

  10月8日,罗田县大崎派出所“流动警务”在开展安全检查时,得知毛田、陈家河等4个村有多名村民持有枪支,并擅自捕杀野生动物。经过一周时间外围调查,在掌握大量证
据的情况下,罗田警方传唤了方某等16人到大崎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初步盘问,他们交代,其土铳均系从相邻县市购买,铳子弹、火药等物是从大崎乡陈某处购得。民警根据线索,立即连夜赶往大崎乡将涉嫌非法销售、储存弹药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2岁)抓获。经审查,陈某交代,黑火药是麻城邹某提供的。24日,罗田警方又赶往麻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邹某(女,50岁)抓获。经审讯,邹某、陈某向警方交代,他们自去年以来,共非法销售黑火药10余公斤,铳子弹50余公斤。

  目前,邹某、陈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弹药已被警方拘留,方某等16名持有枪支弹药人员均受到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