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托撞上收费站栏杆 3人无一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6: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下午,嘉鱼县余码头收费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3人当场死亡。

  当日下午4时15分,本报接热心读者尹先生报料:嘉鱼余码头收费站发生车祸。记者随即赶赴现场,眼前是一幕惨烈场面,3名遇难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3名遇难者离收费站窗口约有20多米,在其前面10余米处横摆着一辆崭新的无牌照长铃牌摩托车,在收费站出口,一根栏杆已被撞弯。警方正在现场展开勘查。据了解,3人同坐一辆摩托车,由潘家湾方向向嘉鱼快速行驶,在到收费站站口时,因走错车道,将栏杆撞弯,人随即被撞出,摔向前方20余米,摩托车在其前方10余米处横摆路中。(邹斌叶和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