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女演《天下无贼》骗68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17 重庆时报

  

美女演《天下无贼》骗6800元(图)

  时报图形李媛媛制本报讯(记者宜嘉通讯员李达元魏东)一手递“钱”,转眼偷钱———这恍如电影《天下无贼》中的精彩镜头,硬是让老实巴交的丰都农村小伙吴德亮(化名)在火车上遇到了。他从广东打工回重庆途中,遭遇温柔陷阱,被一名自称是老乡的靓丽女子施连环计,委托打工仔保管万元巨款,随后骗走6800元钱。事后,打工仔发现保管的那
扎百元大钞原是一叠废纸。

  女“老乡”请求帮买车票

  10月8日,在广东打工的吴德亮因母亲病重要回重庆,赶到佛山火车站买票排队近两个小时,终于接近售票窗口。这时,一名靓丽女子靠近他,操着重庆口音甜甜地问:“老乡,你是到重庆么?”吴德亮“嗯”了一声。“太巧了,我也是回重庆,麻烦你多买一张票。”该女子说着顺手递上200元钱。

  请打工仔保管万元巨款

  上火车后,女子悄悄把一扎百元大钞塞到吴德亮手里:“老乡,这是10000块钱,我怕途中发生意外,请你替我保管一下。”吴德亮见对方如此信任自己,就迅速地将钱放入内衣袋里。第二晚,女子提出建议:“我俩一人上半夜睡觉,一人下半夜睡觉,这样便于照看行李。”随后,吴德亮选择了下半夜睡觉。

  靓女突然没了身影

  凌晨5点,吴德亮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女子不见了。他以为女子上厕所去了便没在意。半个小时过去了,女子仍没回来,他心里不安起来。不经意间,他抬头望了一眼货架,发现自己的行李包不见了。行李包内,有他放进去的6800元工钱。吴德亮突然想起女子的10000元还在自己身上,估计她也不会走多远。

  几个小时过去了,吴德亮仍不见女子身影。此时,火车离终点站重庆越来越近。吴德亮坐不住了,离开座位,一节车厢挨着一节车厢找。找遍了所有车厢,吴德亮也没见着人。

  万元“巨款”原是废纸

  在重庆下火车时,吴德亮第一个挤出火车站。他守在出站口,仔细辨认每一名出站旅客,直到最后一名旅客出站,仍没有看见那女子。他迫不及待地掏出内衣袋里的那扎百元大钞,顿时傻了眼:除前后各是一张假币外,里面竟是一叠废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