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网游玩家意外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19 扬子晚报

  两网游玩家意外身亡

  给游戏痴迷者敲响警钟

  在眼下炙手可热的大型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中,两名一直在游戏中打发时光的青年玩家先后意外身亡。随后,几百名玩家为死去的会员举行了虚拟葬礼,但华丽的场面、玩
家的悼思,已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许多玩家表示,生命的脆弱和猝然离去,给所有游戏痴迷者敲响了警钟。

  snowly 游戏中称呼的一位网友透露,在snowly出事前几天,一直说自己不舒服;出事的当天,snowly则告诉网友自己“很累”,然后就下线了,不久,就传出了该玩家身亡的消息。

  “Snowly是星辰公会游戏中的公会,指一群志同道合的玩家群体)的‘人事官员’。”有玩家表示,snowly的身亡与过高的游戏出勤率肯定有关系,如十一长假就几乎天天在线。一周后,上百名来自星辰公会的会员为snowly举行了网上葬礼。

  另一个玩家男人故事和snowly稍有不同,该玩家表弟发帖称,男人故事于2001年被确诊患了恶性淋巴瘤,此后一直在游戏中消磨时光。10月,男人故事高烧住院,经过3天医院的抢救治疗无效,在昏迷了2天后停止了心跳。

  一石激起千层浪,两名玩家相继去世的消息,震动了整个魔兽世界的玩家群。事后,各公会纷纷出现关于营养自测和保健提示内容的帖子,号召玩家定期去医院体检。(据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