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大会在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22 扬子晚报

  李源潮、梁保华分别作出批示,任彦申、孙志军出席并讲话,肯定各新闻单位的报道导向正确、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发稿及时,起到了传播信息、鼓动群众、营造氛围的良好作用,为十运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

  昨天,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大会在宁举行。省委书记李源潮,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长梁保华专门对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十运会组委会副主
任任彦申,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孙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和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记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李源潮、梁保华对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批示。

  李源潮10月27日的批示是:在这次十运会的宣传报道中,各新闻单位的报道导向正确、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发稿及时,起到了传播信息、鼓动群众、营造氛围的良好作用,为十运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不可缺少的贡献。请向各新闻单位参与十运报道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梁保华10月31日的批示是:十运会的圆满成功产生了广泛而又深刻的影响,这是与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热情、艰辛、富有创造性的工作分不开的。各新闻媒体充分运用各种报道形式和手段,浓墨重彩宣传十运会的全景全貌、盛事盛况,宣传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在十运会的成功实践,全面展示江苏经济建设的新成就、城市建设的新面貌、精神文明的新风尚。同时,我省新闻单位还以东道主身份为海内外新闻媒体提供服务和协助,共同唱响十运会的主旋律,为十运会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我谨代表组委会向参加十运会工作的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十运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推动新闻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江苏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任彦申在讲话中指出,十运会办得圆满成功,很好地实现了“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主题,达到了“环境优美,设施优良,服务优质,成绩优异”的目标。十运会的成功举办,江苏媒体立了大功,第一,充分发挥了媒体的功能,为展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才华提供了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记者们的表演精彩可嘉;第二,是对我省新闻宣传部门实力、水平、作风、策划、组织协调、服务能力的大检阅,是一次综合大考;第三,是我省新闻媒体学习、提高、发展、合作的极好机会,与中央媒体、兄弟省市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水平,在新闻报道和新闻服务上打了一个大仗、硬仗、漂亮仗,做到了让受众满意,让领导满意,让同行满意,证明了我省的新闻媒体是有能力、战斗力和发展潜力的。广大新闻工作者立足岗位,忘我工作,严守纪律,奋力拼搏,不断超越,为十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任彦申勉励大家,打了胜仗之后要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也要寻找不足,有利于以后的改进提高。

  孙志军说,十运盛会,我省新闻宣传工作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为本届全运会增添了精彩而辉煌的篇章,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肯定,受到了海内外媒体同行的认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充分证明江苏新闻宣传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使十运精神成为指引我们胜利前进、不断攀登新的高峰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谋划新闻事业的新发展,为推动江苏在“两个率先”的征途上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

  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世康全面总结了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体会。

  会上,新华日报社、省广电总台、南京日报社和扬子晚报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薛颖旦王宏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