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智的姐报警全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31日热线消息(记者张庆村通讯员郝鑫城)来济打工的两男子预谋抢劫出租车,机智的女司机察觉后严加防范。在找不到机会下手后,两男子抢走了女司机的手机。女司机报警,与群众一起协助警方将二人全部抓获。

  10月30日下午5时许,济南市中巡警二中队接群众报警,在106医院北门有人抢走一女出租车司机的手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群众已经将一男子按住。女司机向
民警指认,另一抢她手机的男子已向西面的一栋居民楼逃去。民警立即驱车追赶,并在地下室楼梯拐角处将另一名男子抓获,从他身上搜出不少长布条。

  据出租车司机张女士介绍,当天下午1点多,她开车行至泉城广场时,有两男子上车声称要到长清区。张女士拉着他们到长清区后,两男子又让她开回济南。下午5时许,当车行至106医院北门时,二人让张女士停车。一男子借口上厕所下车,另一男子则提出借张女士的手机用一下。警惕的张女士将手机借给该男子后,带着提包下车。不一会儿,借手机的男子打着电话越跑越远。张女士感觉不对,立即请热心人拨打110报警。而那个上厕所的男子刚一露面,张女士便与周围的群众一起将他抓获。

  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姜某、冯某来济南已有十多天,因没有手艺找不到工作,在商量赚钱的方法时,两人臭味相投,产生了抢劫出租车司机的想法。他们没想到这么快就落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