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狱一年疯狂作案 新洲警方破获系列抢劫盗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彭业武报道:武汉市新洲区警方10月28日宣布:发生在阳逻地区的3起抢劫案、3起抢夺案和48起盗窃案全部告破,犯罪嫌疑人陶某被刑事拘留。

  4月6日和6月3日中午,阳逻街汽发村相继发生两起重大蒙面持刀入室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翻墙进入受害人汪某和喻某家中,采取威胁、捆绑等手段,分别抢
走3500元现金和价值7000余元的手机、金银首饰等物品。更恶劣的是,犯罪嫌疑人为防止女受害人报警,居然在逃离现场时,扒光她们的衣服。由于在同一地方相继发生该类案件,引起当地居民强烈反响。

  新洲警方调查发现,2004年10月以来多次发生的白天入室盗窃案件,发案地点都在阳逻街汽发村一带,作案手段基本一致。警方对这些案件并案侦查,先后走访群众500余人,通过高科技刑侦技术确定陶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抓获。陶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据查,犯罪嫌疑人陶某,男,29岁,住阳逻街汽发村,1994年4月因抢劫、盗窃被判刑10年,2004年9月刑满释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