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院收费2000送病人转院 救护车中途甩下重症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重庆消息支付2000元车费从云阳县转院到重庆市,本以为可以安全到达目的地,谁知却因司机一句“找不到路,不去了”,病重的小雨\(化名\被救护车甩在半途中。

  10月28日,记者在重庆大坪医院儿科病房见到了病床上的小雨。因为小雨得的是白血病,她的父亲回去筹钱了,留下84岁的爷爷在照顾。

  爷爷回忆,他们到达重庆大约是晚上8时许,由于天气很冷,孩子在被赶下车后当即受了凉,一直咳嗽。最后,爷孙俩只能一路问到大坪医院。

  随后,记者联系上云阳当事医院朱院长,他解释说:“2000元并非车费而是押金,多余的钱将退还家属。”但大约30分钟后,朱院长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医院收费并没有超标,根据物价局的规定,医院救护车是按照每公里收费3元来算的。从云阳到重庆往返大约700公里,费用为2100元。考虑到家属实际情况只收了2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