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州1.9万党员签承诺书 已为群众办实事2147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35 大众网

  本报青州讯“我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是积极协调资金,争取年内为西张村安装自来水管道,使该村全体村民用上自来水。请大家监督!”这是在王坟镇的参学党员公开承诺会上,尹文邦作出的承诺。

  青州市有1.9万名党员参加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该市开展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公开承诺活动。113个党组织召开了党员公开
承诺大会,党员人人登台,对党组织和群众作出具体实在的承诺。《公开承诺书》一式两份,由党小组长、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分层审核把关,本人和单位党组织各存一份,以便对照、监督。《公开承诺书》全部上榜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王坟镇台头村村民李居源因宅基地问题与邻居发生纠纷,长期没有得到解决。前不久,机关党员孙建升就所排查到的这一问题作了公开承诺。之后,他积极与台头村协调,终于做通了李居源及其邻居的思想工作,圆满解决了这一纠纷。

  截至目前,这个市已整改到位的问题766个,正在整改中的问题118个,制定长期整改计划的问题49个,共为群众办实事2147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