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今在三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0月31日电 (记者吴钟斌 实习记者周元)明天,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将在三亚举行。今天,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分别乘机抵达三亚。晚上,中方在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设宴欢迎俄罗斯代表团。

  此次定期会晤的中方代表是今天中午乘机抵达三亚的。下午,俄罗斯代表团也乘专机抵达三亚。明天上午,中俄双方将在这里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今天的晚宴上,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国防科工委主任张云川、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我驻俄大使刘古昌、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国家航天局局长孙来燕、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祝光耀、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利民、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秘书长张志刚、中石化集团总经理陈同海、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等参加。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副省长陈成等海南省领导也参加了晚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