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级党报夜班工作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第十一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夜班工作研讨会近日在重庆市举行。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31家省级党报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者围绕党报一版版面改革和时政报道改革两大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还评选了优秀版面和优秀论文。本报两个版面、3篇论文获奖,其中,本报200
5年5月22日一版(编辑罗建力 吴斌)获版面一等奖,2005年3月30日一版(编辑邹永晖 曹健)获版面二等奖,本报编辑曹健的论文《让新闻短些再短些》获论文优秀奖。

  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夜班研讨会每年举办一届。本届研讨会由重庆日报承办。

  (海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