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弘扬警予精神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55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参加向警予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和妇女代表100多人在溆浦参加了“弘扬警予精神研讨会”。

  省妇联副主席杨绍芬说,向警予是杰出的妇女领袖和妇女运动先驱,她提出“男女平等”的思想在中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向警予一生为劳苦大众的解放特别是妇女解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她为妇女解放撰写的理论著作,对世界妇女运动产生了巨大的作用。

  向警予的女儿蔡妮在研讨会上深情地回顾了母亲革命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母亲在妇女解放运动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家乡人民弘扬警予精神,实现家乡的全面发展和进步。

  向旭航 阳中宇 储文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