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泰花苑提前两个月交付使用首批千户世博动迁居民分批入住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惟通讯员岑毅孙旖旎报道

  本报讯作为上海第一批世博动迁定向安置基地,浦东永泰花苑二期10万余平方米、1100余套住宅用房,近日交付使用,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最近1100余户居民已经分批入住。

  据统计,自10月17日至10月31日半个月来,新区有关部门及物业单位现场联合办公,实施以人为本的“交钥匙工程”一条龙服务,已为来自浦东世博区域周家渡、上钢和南码头路街道的首批1000余户世博动迁居民办妥了进户手续,其中仅10月23日一天,共接待居民153户。

  永泰花苑位于上海市示范居住区三林城,城市外环线内,属东明路街道社区,整个住宅小区凸现“造价不高水平高,面积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环境美”,绿化率达到51%。住宅小区配套环境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