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今起寻访荣誉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以“文”“汇”友,半百情深。读者杨德林在给本报的来信中讲述了其父亲与文汇报的数十载情缘,如今这份缘还在下一代、甚至更年轻一代的身上传承。感念于读者对文汇报的厚爱,为了寻找更多如杨德林一家这样的文汇报忠实读者,本报从今天起至11月30日,开展“我与文汇报”追踪报道活动,向全社会寻访文汇报“荣誉读者”的线索及相关物证、感人故事。

  活动期间,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向本报提供相关线索,本报记者将根据线索进行采访追踪,并在本报定期开辟专栏予以报道。寻访活动结束后,本报将从中遴选出100名读者,作为文汇报“荣誉读者”。12月初,本报将举办“媒体与受众——文汇报‘荣誉读者’见面会”,邀请“荣誉读者”和老中青三代读者及本报编辑、记者见面,报社领导向“荣誉读者”颁发证书,并赠阅2006年《文汇报》。

  从今天起,读者可向文汇报提供相关线索,来稿中可述说一段自己与文汇报的特殊情缘,或一则文汇报对自己或者亲朋好友阅读与人生产生重要影响的故事。联系方式:

  电话:(021)52921234×605022(工作日10:00至16:00)

  传真:(021)52921338

  电子信箱:whgnb@wxjt.com.cn

  来信:上海市威海路755号文汇报机动报道部(邮编:200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