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犬类管理情况龚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邵珍报道

  本报讯昨天,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就本市犬类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目前本市共发放《养犬许可证》106455张,有犬类养殖场58家、犬类经销
店37家、宠物诊所52家、生产宠物食品饲料及用品的企业300余家。

  龚学平指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从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有序、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协同配合,严格执法,全力以赴,共同做好犬类管理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理念,促进养犬市民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和公德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依法养犬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全、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信宝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