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朋友 新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伴随着新一天的晨光,您的老朋友———《南国都市报》全面改版扩版后,在万千读者期待中,翩然而至,全新亮相了。

  这是《南国都市报》自2001年创刊后第一次全面改扩版。整整40版的《南国都市报》,增添了“声音”、“特别关注”、“信息超市”、“法制维权”等一批颇具新意的新闻和副刊版面和栏目。

  这是都市报人真情回报读者,一次激情奉献的结晶。4年来,《南国都市报》根植于海南沃土,已深深融入到了海南人民的生活。读者真诚的关怀和支持,成就了都市报。对于亲爱的读者,我们只有努力、再努力,奉献最新、最全、最好的新闻,这就是我们进行改扩版的初衷和终极目的。

  《南国都市报》今天迈出成长的重要一步。它有了自己新的追求:更亲切、更贴近、更生动、更有深度、更有思想,小报要有大风范。改扩版后的《南国都市报》,将继续坚持为市民服务的办报理念,一定会得到读者更多的支持和厚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