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婚11天新娘回家新郎变疯 两家人意欲对薄公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31 东北新闻网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亚东 实习生 陆克磊

  新婚不久 新娘走了新郎疯了

  都有说法 两家人欲对薄公堂

  老孙的独生子小军和漂亮的农安姑娘结婚了,可是婚后11天,小夫妻发生了争执后新媳妇就长期住在了娘家,最后两个人不得不以离婚收场,儿媳随后离家没有人知道她的去处,经不住打击的小军精神失常了,也离家出走。儿女的反目让曾经亲如一家的两家人要对簿公堂讨要一个说法。

  新婚11天 媳妇住娘家不回来了

  孙小军家在德惠市的一个小村庄, 2003年在媒人的介绍下他和农安姑娘小娟相识,小军对小娟一见钟情。一年多后两人准备结婚。通过媒人,小娟家向小军家要了2.6万元和一辆摩托车作为彩礼。小军的爸爸老孙举债筹备了儿子的婚礼。

  可是让老两口想不到的是,结婚后的第二天,小娟就想回娘家去,由于不符合风俗习惯小娟没能回去。几天后,小娟便和小军一起回娘家了。结婚的第11天,小军一个人从小娟家回来说小娟再也不会回来了,而小军当时浑身都是伤。

  媳妇没了 新郎精神失常出走了

  小军又去岳父家找过几次,后来岳父家的人干脆就说小娟不在家了,去哪了也没有人知道。倔强的小军便到四处寻找。2004年4月,小军的母亲发现,儿子经常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医生检查后说,小军的精神状况很不好。今年7月20日,小军离家出走了。从此,孙家老夫妇踏上漫漫寻子路。几个月过去了,小军没有一点消息。小军母亲终日以泪洗面。

  娘家人称 女儿是被打才离家的

  ( 东北新闻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