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致信祝贺厦门荣膺全国文明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留学生联谊会向市委、市政府发去贺信贺电,对厦门荣膺全国文明城市表示祝贺。

  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在贺信中说,欣闻厦门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厦门人民在市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继获得“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桂冠后,又赢得了我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最高荣誉,我会及广大台胞
深受鼓舞,相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各项建设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在贺电中说,我市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荣膺首批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喜讯传来,我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乡亲无不奔走相告、欢欣鼓舞,亦莫不深以为豪。在此谨致最热烈的祝贺!我市广大归侨侨眷将信心倍增,满怀豪情地投身于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发挥经济特区中心城市作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留学生联谊会在贺信中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和全市人民一起,热烈庆祝厦门市荣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海外归来的学子,我们将继续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更好地为厦门的建设和发展服务。我们将与全市人民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再接再厉,为实现厦门市的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为把厦门建设得更好、更美,而贡献出我们的全部聪明才智!(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