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钟宅湾海堤防渗帷幕开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要闻速览

  本报讯 (记者 孙丽萍 通讯员 洪重华)10月30日上午,钟宅湾海堤防渗帷幕开钻,这标志着钟宅湾片区工程建设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钟宅湾片区大规模的开发整治建设拉开了序幕。

  钟宅湾片区是厦门实施海湾型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建成集健康养生、旅游运动、休闲度假、贸易金融、商业娱乐、生活居住于一体的生态复合型服务城区。它的开发建设将大大强化厦门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角色和地位,对于优化本岛,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实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海堤防渗帷幕是为防止海水渗入施工工地影响施工而建起的一道临时堤坝,堤内工程完工后,防渗海堤将被拆除。钟宅湾海堤防渗帷幕全长1.5公里,预计1个多月完工。(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