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远城区“883”全部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08 汉网

  (记者李俊 通讯员周钢)昨日,我市远城区社区建设“883行动计划”最后一个创建社区——东寺社区顺利通过验收。至此,这项从中心城区向远城区“辐射”的民心工程,惠民已达100余万人。

  去年初,应居民要求,在中心城区启动的“883”开始向6个远城区的区政府所在区域77个社区延伸。创建任务和标准完全和中心城区创建要求一致。

  去年,45个社区顺利通过“883”验收;今年10月,剩余的32个社区验收完毕。今后,远城区达标社区将全部进入长效管理阶段。

  “883”不会就此止步。今年6月,市政府已启动“家园建设行动计划”,计划用5年时间在2081个村和农场大队,推行“致富门道明晰、基础设施完善、社保体系建立、社会和谐稳定”等“四到家园”工作。今年年底,将有110个村完成试点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