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职能部门到华师大听建议 共商创建温馨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08 汉网

  (记者邓年武 通讯员詹国平)近日,市改软办、市文明办等部门到华中师大与师生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创建温馨武汉。

  座谈会上,左文文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新生写信给李宪生市长,没想到市长这么重视,还作了批示。市有关部门专程来校听意见,让人感动。作为一名在汉大学生,她觉得更有责任来关心武汉建设,为武汉发展出力。

  该校物理学院学生惠子反映,学校周边环境较以前有很大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小吃摊点占道经营,食品不卫生;一些黑网吧的存在,影响学习和身体健康。该校外国语学院学生罗希反映,武汉公共场所的英文标识不多,有的拼写还不规范,甚至拼写错误。她和同学们愿作义务翻译,让武汉拥有一张靓丽的“英文名片”。

  华师大党委副书记何祥林说,从市长批示左文文来信,到市有关部门前来听意见,充分体现本届政府的亲民、务实作风,让人对武汉的发展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市交委有关负责人当场公布投诉电话,表示将认真受理乘客投诉,让社会来监督每位公交司机的一言一行。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年已准备2000只新垃圾筒,年内将全部到位。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加大打击力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