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侨务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08 无锡日报

  本报讯市委、市政府昨天召开全市侨务工作会议,市领导杨卫泽、毛小平、王咏红、贡培兴、王金大、伍卓明和省侨办副主任龚世贵、省侨联主席郁美兰等出席会议并致词,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贡培兴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小平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

  市委书记杨卫泽在讲话中指出,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意义重要,责任重大。我们要最大限度地把海内外侨务资源凝聚起来,
使之转化为促进无锡发展和建设的积极力量。杨卫泽说,大力提升侨务为无锡“两个率先”服务的水平,要在密切联系侨胞、不断增进情谊上有更大作为,在做好引资引智工作、充分发挥侨力上有更大作为,在做好对外文化交流、

  扩大无锡影响上有更大作为,在做好归侨侨眷工作,夯实侨务工作基础上有更大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和政府对侨务工作的领导。

  市委副书记王咏红在工作部署中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要围绕全市“两个率先”的大局,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切实做好归侨侨眷工作,重视侨务法制建设,加强侨务对外宣传,不断提高为无锡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水平。

  会议下发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的意见,市领导们为江南大学等12个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和王芳等16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江阴市、滨湖区、宜兴市宜城镇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