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表态:加大摧毁力度 市民如遇上“搬霸”违法犯罪活动 可拨打公安110或2703793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0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山居)昨从市公安局获悉,自9月下旬以来,仅市区公安机关就先后摧毁“霸王搬运”违法犯罪团伙4伙70人,在充分获取违法犯罪证据的基础上,对其中2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员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10月9日,由刑警、治安警、防暴警等警种组成的专案突击队,在奥林花园小区一举抓获违法犯罪团伙成员28名,已对其中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
强制措施;10月15日,北塘公安分局在前期缜密侦查、调查取证的基础上,果断出击,在惠泉花园二期小区一举抓获违法犯罪团伙18人,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公安局负责人称,警方下阶段将进一步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强化破案打击工作,加大破案攻坚力度,积极会同房管、工商、物价等职能部门,落实长效管理措施,深化巩固斗争成果。

  警方昨天还提醒市民,如遇到“霸王搬运”违法犯罪活动,可以打公安110报警,也可拨打2703793(公安刑警支队)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