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期《新广角》专题“买房子还是买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买房和孩子的教育,无疑是家庭关注的两件最重要的大事。拥有幼年子女以及准备建立家庭的年轻人们又是房地产市场中最活跃也是人数最多的群体,因此,买房子就牵扯扯到子女的教育问题。本期《新广角》杂志以这个困扰诸多家长的生活话题为主线,推出以“买房子还是买学上”为专题的一组文章。

  本期《新广角》杂志“我的故事”栏目刊登了一位婚礼策划人的自述。“我买车”
将为您讲述车主与死神擦肩而过时的感受,使主人公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当留学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您或许也在为孩子筹备着,先别急,关注本刊的“我有话说”,看看留学在外的学生是怎么说的。心理学家王国荣在“心理博士”栏目中将为您讲述“悍妇综合征”为何使她的婚姻生活越走越艰难。

  此外,购买本期《新广角》杂志您还可以获得价值 30元的藏珍阁优惠卡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