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道路进入冬季“美容”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月通讯员罗晓鹏】昨天从市道桥处获悉,针对路桥设施的薄弱环节,市道桥处充分利用今年最后的施工季节,做好设施病害的预防与维修,目前入冬前预防性道路桥梁养护已全面展开。

  此次养护维修涉及市区干线道路 74条, 8个规划片,重点道路包括北马路、通北路、大胡同、煤建东大道、迎水道、艳阳路、宾西延长线及黄河道、长江道、南开三马路等。
维修桥梁(含地道) 8座。力争通过养护维修,有效地减少明年春季病害发生的数量。

  根据本市的路桥状况,冬季养护维修重点包括: 1、维修车行道上的坑洞、脱皮、松散等常见病害; 2、针对气候变化,做好设施薄弱环节的预防性养护,特别针对主干线及迎宾线道路上的严重龟裂安排维修,采取灌油缝等方法增加面层挖补数量; 3、安排好入冬前因工刨路的恢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