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结果:两次还款都是空头支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将跟踪所获取的信息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白云区法院执行局有关领导当即表示,若过了最后调解达成的9月10日还款期,“老赖”仍拒绝还款,法院将对“老赖”采取强制措施。

  9月初,冼志刚多次向法院表示,将按时还款,其间还向法院提交了一张支票,但法院到银行去兑现时,冼志刚却早已将支票中的款项划走了。

  9月25日,冼志刚又向法院提交了一张250万元的支票,然而当法院再次承兑时,却因余额不足,银行拒付。10月28日,冼志刚又来到法院,保证11月11日交钱。

  追踪日记

  8月15日:“老赖”酒店啖龙虾 我们站着吃盒饭

  跟踪是件细致活,且很容易失败。

  为了防止目标跟丢,中午11点我们就急急买了盒饭,站在东风大酒店停车场附近的厕所旁,用最快的速度吃完。晚饭也是如法炮制。守了十多个小时,直到晚上7时10分冼志刚才再次出现。他径直来到锦绣河山大酒店,和一位中年女士一起吃精致的晚餐,三菜一汤。

  对比我们一天两顿盒饭,我们看得真是眼馋。饭后我们看到了他的菜单:芝士焗花龙虾,龙虾2.3斤,240元。我们觉得肚子又饿了。

  9月2日:的哥出身侦察兵!

  眼看目标从眼前溜过,我们急了,赶紧冲过马路拦下一部出租车。不等车停稳就跃上了后座,“快,往前开,跟住前面的车!”

  “追车是我的拿手好戏,包在我身上。”得知我们是记者,在追踪抗法赖债的“老赖”后,司机激情大涨,油门一踩。

  这位师傅真是个好把式,只见他左突右转,不徐不急,始终让目标保持在我们的视线范围之内,还让我们观察到了车后排座位上的三个女人。

  有几次,因为车况比不上“老赖”的顶级版别克君威,我们被远远地甩开。以往到了这种时候,基本就可以宣告跟踪失败了。但是这回,司机师傅总是可以先我们一步指出目标的位置,每当他说“就在前面”的时候,我总是使劲看也看不到,直到又追近了一些的时候才知道其言非虚。更神的是,这位师傅经常在目标行动前就作出判断,无论是拐弯还是前行,总是能中。

  见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哥才骄傲地透露:“知道我是干什么出身的?我以前是干侦察兵的!”随即他又撂下一句:“我真不知道谁会雇你们这样的干跟踪……”我们几个菜鸟顿时汗颜。
调查结果:两次还款都是空头支票(图)
图:冼志刚(右)再次提出“最后还款日期”,申请人一脸怀疑。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