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访供暖副市长两度“出手”多数家庭16度室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32 东北新闻网

  昨天即景:12点27分 96191解决交费问题;18点整 多数市民测到16度室温 今天接续:凌晨开始 迟来的暖流应该送到;私增一片暖气 最高可罚3000元

  今报讯“您好,我是副市长邢凯,您是辽宁纵横热力供暖公司的吗?”“我是。”昨天晚上6点20分,沈阳市副市长邢凯现场抽查对外公开的供暖投诉电话,被检查的工作人员过关了吗?

   首次出手:受诉中心竖大拇指

  昨晚6点,副市长邢凯连夜视察沈城供暖质量,首先来到市民反映供暖问题多的地方———沈阳市供热电话受诉服务中心。

  “这里有10部电话可以接听市民的供暖投诉,有10位工作人员在这里接听,还可以同时接收30个投诉录音,各区和大的供暖企业也有15部投诉电话,这意味着沈阳市同一时间可以接到55个供暖的投诉电话。”“好啊,好!”听了沈阳市供暖办负责人的介绍,邢凯连声说好。

  “接到问题怎么解决呢?”邢凯一针见血地把关键问题指了出来。这位负责人说,从这里接来的电话他们会直接反馈到区供暖办,再由区供暖办直接反馈到锅炉房,在三者同时对话后,锅炉房要马上把问题解决,并反馈回供暖办,听到这儿,邢凯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说:“好,好!”再度出手:手机拨向负责人员

  除了市供热电话受诉服务中心“96191”投诉电话外,全市978个锅炉房负责人的电话也都已公开,此时市民有问题打电话真能找到他们吗?昨晚6点20分,邢凯拿起手机,在厚厚的锅炉房负责人登记名册上,随机挑出一个号码就拨。

  “您好,我是副市长邢凯,您负责哪一片的供暖啊?”“大东、和平等7个锅炉房。”“负责多少户?”“6000户。”“现在都供暖了吗?”“都供暖了,而且我们提前了两个小时供暖呢。”“很好,你通过抽查这一关了,你们辛苦了。”后经了解才知道,原来对方是辽宁纵横热力供热公司的,邢凯打电话抽查时他正在一线干活。随后,邢凯又抽查了几位工作人员,都很满意。

  检查了一圈沈城供暖情况后,昨晚近7点,邢凯满意地离开了。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