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祝贺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36 石家庄日报

  开放的石家庄欢迎四海宾朋

  ——祝贺’2005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金秋时节,商贾云集。万众瞩目的’2005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们向这次客商众多、信息交融、商机无限的盛会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远道而来的海内外嘉宾和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届石洽会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政府承办,旨在广交朋友、展示形象、推动贸易、促进投资,是集投资与贸易于一体,规模大、规格高的一次综合性、国际性盛会。在石洽会上,我们精选了200多个项目,展现了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成就,表明了我市全面开放投资领域的姿态和气度,也体现了我市敢于拿出优势企业、优势资源进行招商引资,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共谋发展的诚意和决心。

  作为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市毗邻京津,地处环渤海经济圈,是全省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金融和信息中心,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近年来,石家庄的综合经济实力快速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各行各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石家庄自然资源丰富,是全国粮、菜、肉、蛋、果主产区之一;产业优势明显,形成了以医药、纺织、服装、电子、机械、化工、建材、食品为主的综合性工业体系,是全国重要纺织基地、医药工业基地和生物产业基地;市场体系完善,商品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是华北地区的重要商埠。举办本届石洽会,是我们全力发展医药、纺织、商贸、特色农业、高新技术五大主导产业,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的战略步骤,是我们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石家庄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敞开胸怀,以最好的项目、最佳的品牌、最优的环境,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与国内外客商精诚合作,共同兴业,共谋发展。

  办好石洽会,重在求真务实,贵在多出成效。石家庄举办这次盛大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热情关注。我们要以本届石洽会为纽带,与国内外各界朋友进一步加深了解,密切联系,增进友谊。各企业要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遇,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诚意,千方百计寻找合作伙伴,为企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借助石洽会这一平台,在追求大批项目签约的同时,更要倾力抓好会后的履约践约情况,争取用热忱服务和诚信经营,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环境,真正让投资者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以实实在在的经贸成果为石家庄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更多的精彩和魅力。

  祝’2005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