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岁哥哥为救弟弟广州乞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40 南方日报

  罗定市罗城镇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刘成贵为救弟弟在广州乞讨,经记者协助、学校和班主任老师的劝说,他终于回到了课堂。

  原来,今年初,刘成贵6岁的弟弟刘泽明被查出患白血病。其父刘学森是罗定市铁路公司的临时工,月工资900元。母亲没有工作,一家五口全靠刘学森的工资维持生活。刘家马上将小明送去广州医治。据医生介绍,如果给他换骨髓,那就需要20多万元。

  上月26日,刘成贵到广州探望弟弟,趁父亲不留神,跑到中山三院门口跪在自己写的求助信前向市民乞讨。一连3天,其父亲欲带小贵回罗定读书,没想到小贵哭着说,弟弟的病治不好,他也不想读书了,要一直在广州为弟弟乞讨。据悉,小贵的弟弟患病以来,云浮及罗定有关方面已为其家庭募捐两万多元。

  谭仕龙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