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洽会隆重开幕张怀西季允石等视察布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41 石家庄日报

  

石洽会隆重开幕张怀西季允石等视察布展

  

石洽会隆重开幕张怀西季允石等视察布展

  2005’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

  石家庄新闻网讯: 彩旗迎风,锣鼓喧天。今天上午10点代表河北省较高展会水平的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省博物馆广场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季允石、河北省政协主席赵金铎、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振华、河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臧胜业、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居、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才利民、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振华及省直有关部门和石家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来自波黑、厄瓜多尔、斐济、哈萨克斯坦、伊拉克、约旦、肯尼亚、利比亚、菲律宾、叙利亚、乌拉圭、克罗地亚、立陶宛、罗马尼亚、伊朗、拉脱维亚、乌兹别克斯坦、冰岛、新加坡、突尼斯、阿塞拜疆、匈牙利、以色列、意大利、新西兰等25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参赞及商务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应邀参加今天开幕式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医药科学院、中科院工程研究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北京分院、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药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等30多家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

  来自呼和浩特、汕头、新疆阿克苏、韶山、井岗山、遵义、延安、张家口、承德、廊坊、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等15个兄弟友好城市的领导参加了今天的盛会。

  应邀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重要客商有:美国沃尔玛、通用电器、博世、花旗银行、强生、康明斯、微软、IBM、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法国家乐福,日本住友商事、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小松制造所等13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美国金融时代国际投资集团、美国—澳大利亚投资集团、美国博瑞投资集团、西班牙泰玛公司中、绿色地球村国际投资集团等12家大型跨国公司的代表,香港贸发局以及来自瑞典、韩国的重要团组,还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

  参加今天开幕式的还有:国内外各方代表、各参展单位嘉宾和石家庄市各行各业的代表共6000余人。

  开幕式前,省市领导季允石、赵金铎、吴振华等前往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本次盛会的布展情况,并对部分重要布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长季允石在2005’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上讲话,市委书记吴振华致辞,开幕式由市长吴显国主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