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车救灾物资昨运10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44 云南日报

  当天收到捐款65万元寒衣15万件

  昨日下午,在省民政厅举行的2005年“扶贫济困送温暖”捐赠暨发运仪式后,10辆满载救灾物资的军用大卡车从省民政厅疾驶而出,奔向我省10个受灾较为严重的县(区)。据统计,截至昨日,本次救灾捐赠活动共收到捐款1004865.2元,衣被288702件,大米1000公斤。仅昨日一天,就收到捐款654367.6元,衣被近
15万件,其中,昆钢集团公司、驻滇解放军某部成了捐赠的“主力军”。

  在昨日的捐赠暨发运仪式上,省民政厅党组书记高祖兴高度肯定了我省各级党、政、军机关及社会各界对“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的支持,并代表灾区群众对社会各界的深情厚意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在当日的仪式上,昆钢集团公司职工向灾区群众捐款30万元,捐赠衣被39644件,成为本次救灾捐赠最多的一个单位;驻滇某部干部战士为灾区群众捐款10万元,捐衣被2863件,为我省灾区群众送去了人民子弟兵的温暖。

  据悉,本次救灾捐赠活动还将持续数日,单位和个人可以继续到省民政厅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捐款捐物。今日上午,省民政厅还将再次发运4车救灾物资到灾区。

  本报记者 胡建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