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用“E话通”大搞色情活动福建三明侦破一起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5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福州10月31日电(记者苏杰)记者日前从福建省公安厅获悉,福建省三明市公安机关最近侦破一起利用“E话通”视频聊天组织淫秽色情活动的案件。

  据介绍,“E话通”是目前国内较为流行的一种即时通讯工具,网民安装客户端软件、摄像头后即可进行实时在线的影像和文字交流,并可申请建立或加入聊天室(房间)进行10人同时在线视频交流。

  今年9月底,三明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经缜密侦查,发现有人利用“E话通”视频聊天工具从事裸聊、手淫等淫秽色情活动,遂展开专案侦查。10月11日,专案组在大田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在大田县均溪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郭兰海。郭兰海今年33岁,系大田县环保局监测站副站长。

  经查,今年5月,郭兰海上网申请了用户名为“一起飞”的“E话通”账号,在聊天室与网友进行视频聊天。8月以来,他先后加入了“少妇聊天室”、“夫妻”等聊天室,与其他用户相互进行淫秽表演,其中多次作为“夫妻”聊天室的主持人、管理员组织淫秽色情表演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