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会见袁贵仁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21 乌鲁木齐晚报

    10月3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会见了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国家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一行。

  会见时,王乐泉说,国家及教育部长期以来对新疆教育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近年来新疆的教育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特别是基础教育、双语教学、师资培训方面发展迅速。他希望教育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并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王乐泉还希望调研组一行在新疆调研期间,对新疆高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更多宝贵意见,确保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促进自治区教育事业更快发展。

  袁贵仁表示,新疆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教育部将继续全力支持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领导努尔·白克力、韩勇、刘怡等会见时在座。 (新疆日报记者何瑞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