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 获奖者免费游四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07 四川新闻网
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获奖者免费游四川(组图)

一等奖获得者与四川方面领导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获奖者免费游四川(组图)

省政府副秘书长崔广义为获奖者颁奖


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获奖者免费游四川(组图)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献春致辞


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获奖者免费游四川(组图)

三十名幸运儿获奖免费游四川


  (本网记者 盛利)相约四川,感受魅力。10月20日晚,“魅力四川·2005有奖游”活动在成都罗曼酒店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来自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四川等地的30名一等奖获得者齐聚成都接受颁奖。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崔广义、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赵英、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献春及省内各知名景区和协办单位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魅力四川有奖游”活动是省旅游局、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近几年倾力打造的四川旅
游网络宣传的重要品牌,活动自2003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开始,至今已是第三届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影响力不断扩大,网站点击率和答卷量不断攀升,三届累计点击率超1000万人次,今年点击率更是突破450万人次,在网民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对四川旅游对外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四川景区最美丽的季节。10月21日至24日,“魅力四川·2005有奖游”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将全程免费在四川进行为期4天的行程,充分感受四川独特的魅力。30名一等奖获得者分别参加两条免费游线路的游览,一条是成都——巴中——南龛摩崖造像——川陕革命苏区(包括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和全国最大红军碑林及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光雾山、诺水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参加将帅故里红色之旅 ;另一条则是成都——甘孜——泸定——海螺沟——康定——丹巴,走进康定情歌的故乡——甘孜。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魅力四川·2005有奖游”活动,其主题为红色之旅有奖游暨走进康定情歌的故乡——甘孜,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

四川新闻网、四川旅游信息网、京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活动启动后,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其雄奇秀丽的自然山川、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如诗如画的蜀地风情、多滋多味的诱人

美食、灿烂多彩的民俗风情,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网民的眼球,同时也引起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知名门户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等网络媒体的极大关注。“魅力四川·2005有奖游”活动自7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80余家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新闻网站纷纷参与协办,联手打造“相约四川,感受魅力”品牌,规模空前。

  据统计,活动专题网站推出后,网民访问IP量就达45万以上,网上收到网民答卷近3万份,火爆场面令人吃惊。经过网民两个多月的热情参与和专业公证机构的监督抽奖,“魅力四川·2005有奖游”有奖问答活动获奖名单在9月20日正式出炉,产生了一等奖30名,获得免费游四川的机会。另有500人获二等奖,1000人获三等奖。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献春透露,四川是全国旅游资源大省,自然风光雄奇险秀,巴蜀文化积淀深厚,民族风情多姿多彩。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旅游产业作为全省支柱产业来重点培育,全省旅游经济和各项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旅游产业保持高速发展的强劲势头,入境游、国内游和出境游三大市场呈现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今年1—9月,全省累计实现旅游总收入569.4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4%。在加快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市场规范和整治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加强市场综合治理,努力构建和谐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旅游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魅力四川有奖游”活动作为大型网络互动活动,通过有奖问答、有奖征文、有奖摄影三种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多角度的网络互动,同时设置丰富的奖品、奖金吸引全国网民广泛参与,在提高四川旅游的知名度,树立四川旅游品牌形象的同时,让广大网民更关注四川、了解四川、感受四川,该活动自2003年推出以来受到网民的热捧,是目前四川最具影响力的官方网络活动。

  该了解,今年该活动获得了空前的成功,除有奖问答颁奖外,今年11月,组委会还将对有奖征文、有奖摄影进行颁奖。由于“魅力四川网上游”活动对四川旅游的宣传和促销效果十分明显,明年,四川还将策划并推出全新的2006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