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11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站牌混乱车辆太少

  许先生反映:合肥市有不少公交车站牌同名,例如“屯溪路”“大东门”等,名字一样、地点各异,这给乘客带来很大麻烦,尤其是外地的客人,如果能把相同的站牌改一下,如“屯溪路南站”、“屯溪路北站”就方便多了。

  罗女士反映:皖能大厦附近公交站点少,居民上班、学生上学都很不方便,尤其往大钟楼、美菱大道等市区方向去的更少,希望公交公司能在这条线路上增开一班车。

  ■东西丢了请来认领

  杜先生反映:他近日捡到一个驾驶执照,主人是福建漳州人林屹斌,驾照是2005年10月11日在合肥办的C照。失主请拨打13359017050与杜先生联系。

  施女士反映:巢湖路小学一名学生在体委附近捡到一张建行存折,失主是杨婕,施女士的电话是13966653530。

  ■垃圾脏乱无人清理

  许小姐反映:站塘路人行道上生活垃圾特别多,环境脏乱,这附近没有比较集中的垃圾站,丢弃的垃圾更无人清理,这个麻烦事一直没能解决。

  齐女士反映:塑料厂宿舍1、2、3栋楼,每栋楼的一楼都有很多生活垃圾,居民深受其苦。

  ■银行很少规模更小

  李先生反映:在东门附近,北京华联周围只有一个规模很小的工商银行,附近居民和外来人员办理业务很不方便。

  ·值班记者 杨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