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沙皇”已预订希尔顿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5 新闻晚报

  由于近日关于大师杯选手缺席的传言甚嚣尘上,主办方上海新新体育公司的副总经理杨亦斌昨天援引大师杯赛总监、ATP国际区执行总裁德拉维特的话称,大师杯组委会和ATP官方均未收到萨芬退出大师杯的正式申请,所谓的退出传言只是俄罗斯队戴维斯杯领队塔皮舍切夫的一面之词,并不足为信。杨亦斌同时证实,萨芬本人非但没有提出大师杯退赛申请,更已经预订了自11月11日在希尔顿酒店的房间,届时即便网球“沙皇”膝伤未愈,他也将来上海参加大师杯的宣传活动以及一些商业活动。

  上周末,费德勒拄拐杖照片所引起的恐慌,昨天也被大师杯赛组委会平息。据悉,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位年度巨星都已确定了上海的行程,包括两天前刚刚获得大师杯参赛资格的阿加西和伤重的萨芬,均已委托大师杯组委会办理了大师杯赛期间的来沪签证。其中费德勒更将是最早光临上海的大师,11月6日他就会来沪备战。看来,瑞士天王不仅在球场上压人一头,场外也处处争第一啊。也对,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纳达尔和阿加西抵沪的时间都是11月7日,而罗迪克和休伊特将在9日飞来上海。

  今年的大师杯,最大的看点恐怕是网坛常青树阿加西的第14次入围。35岁的阿加西现已成为自1987年吉米·康诺尔斯后,年龄最大的年终总决赛入围者。他曾于1990年在法兰克福举行的首届ATP年终总决赛上击败埃德博格,获得总决赛冠军头衔。今年夏天,阿加西在洛杉矶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60个头衔,全年打出了38胜11负的战绩,美网打进决赛更是将阿加西几乎已出现的颓势一举扭转。

  阿加西知道上海大师杯对他意味着什么,或许这就是他职业生涯最后辉煌的纪念。“去上海将给我这个赛季一个完美的结尾。我知道新建的比赛场馆(旗忠森林网球中心)非常壮观,我期待在那里与中国球迷见面。”阿加西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